close
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


wiki: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5%A5%B3%E5%83%95%E5%92%96%E5%95%A1%E5%BB%B3_(%E6%BC%AB%E7%95%AB)

圖源版權&官網:http://www.tbs.co.jp/anime/soremachi/



  女僕咖啡廳,漫畫原名「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」,10秋動畫,監督新房。

  目前看過的搞笑作品不多,但我給這部很高的評價。雖然也許不是能讓人從頭

到尾瘋狂大笑的程度,但絕對有趣,非常有趣。

  嵐山步鳥,是一個任何聽起來都覺得是常識的名詞都能聽錯成另一個莫名其妙

諧音給你看,每天都能有不同理由遲到,買東西不管怎樣一定會買錯帶回去,不擅

長思考卻又喜歡推理,其他族繁不及備載詳情請一起來看的無法用常識推斷的生物

。而她的好夥伴有:似乎有多項才能但都不專精的巨乳眼鏡娘辰野,長相給人中性

美感覺的金髮紺學姐,其他人物還有喜歡嵐山的純情青梅竹馬真田,超愛桌球但長

相我覺得根本是男生的針圓,用男女在倫理面前戀愛不得成立的等式拒絕師生戀的

森秋老師,還有奶奶人超好的女僕店長,其他還有商店街上店家、警察等等。

  光是主角嵐山一個就非常有趣,這部有趣的點,不賣萌,也不是低級梗,而是

各式各樣異想天開的要素與生活結合而成的笑點。推理、戀愛、日常、SF、幻想

、死後世界,這個作者你原本到底是想要畫什麼樣的作品阿!不過我可以肯定的告

訴你,女僕店只是一般咖啡店改裝穿著女僕服,這個題材沒有什麼跟英式專業女僕

有關的。

  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死腦筋的森秋老師跟無厘頭嵐山對尬,把他當成天敵。

還有嵐山弟弟跟小蝦蝦的小學生交往那段,超純情的真田為了跟嵐山拉近距離下決

心搭到天涯海角那段,還有最後一集嵐山看到所有身邊的人擔心她的樣子哭著說不

想死唯一劇情沈重的一段。

  其實剛開始我也想問為什麼真田你要喜歡嵐山這個不明生物阿,但嵐山只要看

下去其實就知道,這樣的角色實在太有趣了,我也會想跟他當朋友。只要有她在的

地方無論如何一定會變得無法預測超級有趣。一開始還覺得她的聲線有點吵,後來

覺得實在再適合不過,活力最高!

  總之這部光是角色們之間爆發出來的笑點就十分有趣,笑點也不粗俗也不深奧

也不低級,強力推薦。

p.s.阿竟然忘了提到神ed,我超喜歡這首風格不明又有趣的好聽ed。

arrow
arrow

    凌 / Riv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