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世紀福音戰士wiki: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6%96%B0%E4%B8%96%E7

%BA%AA%E7%A6%8F%E9%9F%B3%E6%88%98%E5%A3%AB

官網:http://www.gainax.co.jp/anime/eva/index.html

2009年上映

EVA 破  

 

 

  前幾天才知道台中終於上映,這禮拜馬上跑回去看,在每次都避雷還沒知道任何新劇

狀況下進了戲院。(我只知道多了一個新角色)。

 

  開頭那裡,明日香登場,第一次說出あんた バカ?的時候 我不小心會心一笑呢。使徒

之後的十字型火焰也是,都有-真是久違了的感覺。

 

  不過我覺得主角們的個性,都變的凸顯於正向-綾轉變的大而且突然,明日香體貼別坐上

號機,真嗣為了兩個人不顧一切...他們似乎都開始學著接受自己了。

 

  有兩個地方讓我還是稍微眼框濕了。第一個是明日香。意外發生的非常突然-她本人都

能來得說什麼話,覺得這樣的處理方式很棒。還期待著有沒有什麼方法化解的時候,號機

經咬下去了,那風格溫馨的過分的音樂,還有最後背景的彩虹,只能說反差實在太成功了。

 

  第二個是綾抱著N2衝過去的時候。說了:至少要讓真嗣不用再駕駛EVA。不知道為什麼我到馬

就淚眼了,也許是因為他並不責怪,反而因為這樣小小的願望而捨身。

 

  音樂跟畫面實在很優,只有中間一段天橋那裡有學生民眾散步音樂我覺得太繽紛有點不應。

插入曲跟片尾我覺得都選的很好,歌詞關聯性。

 

  每場使徒的戰鬥都有新感受阿。接使徒那邊,我真想大喊:

 

                  「諸君!你不覺得奔跑的初號機好萌嗎!」

   

  而真希波第二型態的時候,我有強烈的既視感。一度懷疑第十使徒的AT立場下一秒就

從死之線碎裂阿!(與空之境界的兩儀 式,聲優同為坂本真綾)。

 

  看每場戰鬥回神過來我的手都握的緊緊的,這次戰鬥的緊張感很棒。

 

  總之看完還是非常開心,像是從另一個角度重新又看了一次EVA,有種能生在這時代以學身份

看實在很幸運的感覺,這樣說不曉得是不是有些誇張呢?

 

--

 

  最後結束的時候有不少人拍手,這已經變成EVA觀眾的優良傳統了嗎?

  我走出去的時候還聽到場佈人員討論說 "今天有拍手嗎" "有阿 跟昨天比也不少"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凌 / Riv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